豆腐岬海底花園 浮潛+SUP龍舟板體驗

豆腐岬 世界第一個有珊瑚產卵的紀錄地
豆腐岬是全台最大陸連島地形景觀,早在1939年5月,日本學者川口四郎就在豆腐岬海域發現紅色的珊瑚卵塊,並且寫成報導,成了全世界最早發現珊瑚產卵的紀錄。根據學者調查,因豆腐岬地理位置特殊,外海的黑潮帶來許多海洋生物幼苗,當地小小的0.4平方公里內,就有多達約150種珊瑚,種類占全世界四分之一。豆腐岬雖然範圍不大,卻是五臟俱全,熱帶魚、軟硬珊瑚、五彩繽紛堪稱蘇澳的秘密海底花園。

2017起我們增加了sup龍舟板體驗以及海底拍攝服務,如果您敢勇於挑戰,跳海體驗也是我們的項目之一,能一股腦跳進世界最大游泳池(太平洋) 的經驗,相信一定會讓你永生難忘。
每人 $1500(平日6人成行// 假日4人成行;  1人也可報名歐~ / 10歲以下不適)

體驗預訂(報名請點選線上報名): 【線上報名】 

FACE UNDERSEA      JUMP ON THE SEA

體驗內容:(可選擇上午09:00/下午01:30)
09:00 或 13:30 豆腐岬風景區報到(由專業教練於浮潛前說明注意事項、換裝)
搭乘大龍舟SUP板前往豆腐岬浮潛及太平洋跳水體驗(探索秘密海底花園~珊瑚礁及七彩檳紛的海底世界)
12:00 / 16:30 換洗.
體驗後建議行程(費用自理): 豆腐岬海鮮午/晚餐或步行至好地方食坊或內埤清人灣咖啡. 豆腐岬搭乘免費巴士返回蘇澳(時間自訂/每小時一班車)→ 步行接往蘇澳冷泉(體驗全世界罕見的氣泡冷泉,池底不斷冒出潔細的氣泡,沾滿全身,彷彿沐浴在無糖的汽水裡,泡完後全身毛細孔經過CO2的洗禮後,備感通體舒暢,陽光下仍感清涼舒適..)→ 搭乘大都會客運或國光客運返回

體驗費用包含: 專業教練、浮潛裝備 (救生衣、面鏡、呼吸管)、SUP大龍舟板體驗、保險(200萬旅遊責任險+20萬醫療險)。

建議穿著: 長袖快乾防曬衣褲.

交通建議:
A. 搭國光客運 1879 直接到南方澳後步行或搭港區巴士或搭計程車可抵達豆腐岬風景區。
B. 搭大都會客運 9028 到蘇澳後轉搭綠28公車至豆腐岬風景區。
國光客運 (台北捷運圓山站及南港展覽館站/  約60分鐘一班車)
大都會客運 (位於新店大坪林捷運站 4 號出口處/  約60分鐘一班車)
蘇澳火車站旁可租賃電動機車: https://goo.gl/maps/SztLdH8PafGKVdZb8

豆腐岬風景區位置

住宿建議: 蘇澳煙波大飯店、日新大旅社 THE NEW DAYS、水鳥印象、陸連島、金華旅社、長生所在、庭軒小公館

注意事項:

  • 最低年齡限制需滿10歲 (未滿18歲需由家長或監護人同意) 。
  • 請於7天前報名,5天前完成匯款。
  • 報名確認後,因事欲延期或取消時,將比照觀光局定型化契約辦理。
  • 活動日期如遇颱風,或不可抗拒之天候所影響可延期或辦理退費。
  • 體驗活動期間需服從教練及行政人員指揮,因而造成管理上的衝突。基於安全理由,教練有權停止該旅客各項體驗並取消資格。
  • 在海上時是完全暴露在陽光下的, 加上水的陽光反射是雙重的, 如沒有做好防曬工作, 是會很容易曬傷. 水上活動最主要還是會建議穿長袖的防曬快乾涼快衣褲歐.

一.個人攜帶用品部份:
1. 必帶: 足夠的飲用水(可攜帶環保杯,集合點備飲水機可裝水). 換洗衣物至少一套、浴巾、毛巾、防曬油、個人盥洗衛生用品、個人用之常備藥品、以及一份與夥伴共同冒險犯難的海賊精神。
2. 選帶: 長袖快乾防曬衣褲、防水相機、防水背帶、太陽眼鏡、雨具(雨傘、輕便雨衣)、戲水用具(如鴨鴨游泳圈、黃色小鴨…)。
3. 如有近視,建議配戴日拋隱形眼鏡,如不適應請自備有度數蛙鏡。
4. 如對水母有比較敏感體質,建議穿著長袖快乾衣褲及膠鞋。
5. 如會暈船,請自備暈船藥,出發前一日請保持充足睡眠,宿醉者不宜下海。
6.本體驗活動不提供一次性使用呼吸管咬嘴,我們所提供的呼吸管每次使用後皆經消毒過,如不習慣的旅客請自行攜帶。

二、海上活動注意事項:
1. 本行程結合在地專業教練及解說員,於出發前觀察中央氣象局氣象報告搭配現場經驗,決定是否可行,如因氣候不佳,將於出發前通知旅客行程取消、延期或調整,不強迫出團,安全第一考量。
2. 應瞭解自身健康狀況,若有心臟病、高血壓、羊癲癇、眼疾、孕婦…等,不得參加。
3. 應特別注意防曬,海邊有強烈紫外線照射,容易曬傷皮膚。
4. 過飢、過飽,有醉意或心情欠佳時,不宜下水。
5. 本行程之海上活動,均應穿著救生衣,以策安全。
6. 活動中請遵守導遊及教練指示,切勿自前前往危險地方。
7. 珊瑚礁區嚴禁踩踏及踫觸,避免雙方受傷。

常有問答

不會游泳可參加嗎?
不會游泳沒問題, 行程中都必須穿著救生衣, 全程皆有專業教練跟在旁邊.

體驗諮詢:Facebook臉書私訊 或尚海旅行社  03-9954800  【線上報名】    update: 2020/03/10